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社群培训项目

社群培训项目

VTC提供专业培训课程予待学或待业的年轻人、非华语人士和有特殊教育需要的人士,协助他们发挥潜能,为日后投身工作或继续进修作最佳准备。

职业发展计划

青年学院提供的多项职业发展计划,适合正在待业或待学的年轻人报读。课程配合年轻人的不同兴趣及需要,修毕后可投身工作或继续进修。

职业发展计划包括:

  • Teen才再现 
    为14至24岁、中学毕业或以下学历的待学及待业青少年提供课程,帮助他们按个人兴趣,继续进修。
  • 青出於「南」少数族裔培训计划
    为14至24岁少数族裔青少年提供特定行业技能、语文及生活技能培训,以提升学员求职能力、社会适应及融合能力。

 

为非华语人士提供职业专才教育课程

VTC为非华语人士提供职业专才教育课程,详情请参阅英文版

 

人才发展计划

「人才发展计划」为待业人士而设,课程盖不同行业,协助学员重投就业市场,发展所长。

浏览汇纵专业发展中心

 

残疾人士职业训练课程

展亮技能发展中心致力为15岁或以上有特殊教育需要人士,提供职业教育、复康及技能训练,协助他们发挥潜能,提升就业能力,使能融入社群,自立谋生。
 

浏览残疾人士职业训练课程 。

特殊教育需要资讯网

VTC为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学生提供适切支援,以提升学生潜能,助他们尽展所长。


 

浏览特殊教育需要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