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设计学科

产品设计高级文凭

修读期
2 年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HKDI
课程宗旨
香港锐意发展成为区内设计枢纽,而中国制造的产品在全球亦举足轻重,因此产品设计在香港越见重要。本课程让学生学习到时尚文化和生活模式对产品设计的影响、产品市场趋势研究和分析、设计技术,以及改良产品或重塑产品的意念。课程著重设计上的实践,提供个人、小组或与业界合作的专题习作,让学生培养业界要求的沟通、表达设计意念及专业实务能力。毕业生将具备信心、技能、创意和文化触觉,投身业界成为出色的产品设计师。
 
本课程亦著重通识教育、语文及传意训练、全人发展和职场工作体验,为学生毕业后继续升学或就业作更佳装备。
专业认可
学生有资格申请成为香港设计师协会(HKDA)及香港工业设计师协会(IDSHK)的学生会员。
注解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