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设计学科

数码时装品牌策划及采购高级文凭

课程编号 DE114309

修读期
2 年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HKDI
课程分流
课程设有以下分流供同学选择,以加强相关的专业知识及技能:
  • 数码时装品牌策划及采购(采购及多元营销管理)高级文凭
  • 数码时装品牌策划及采购(产品研发及持续发展)高级文凭
  • 数码时装品牌策划及采购(视觉营销及数码品牌策划)高级文凭
第一学期为共修课程。第二学期起修读以上分流,入读分流视乎学额情况按同学之选择及成绩分配。
课程宗旨
本课程旨在培育学生在时装品牌策划及采购不同的领域内工作,及丰富学员的国际视野 。本课程包含一系列有趣但务实的时装活动,包括环球时装采购、时装网络行销、时装活动统筹、可持续时装产品研发及采购、视觉营销及时装展示设计、及电子时装商务等。
 
本课程亦著重通识教育、语文及传意训练、全人发展和职场工作体验,为学生毕业后继续升学或就业作更佳装备。
专业认可
学生有资格申请成为香港设计师协会(HKDA)、香港纺织及服装学会(HKITA)及英国染料及色彩师学会(SDC)的普通或学生会员。
注解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