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设计学科

建筑设计高级文凭

修读期
2 年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HKDI
课程宗旨
本课程旨在帮助有志成为建筑师及从事建筑设计行业的学生确立设计理念并奠定专业知识的基石,通过包括视觉传意、二维及三维空间设计、建筑理论、设计逻辑和海外交流等培训,提升学生的设计意念和专业知识。课程中可让学生由零开始,循序渐进地尝试设计不同规模的项目,例如小屋、娱乐中心、展览馆、城市空间等,由标志性的外形到独特的室内空间,都可以是学生的设计范围,而本课程亦非常重视让学生亲手实现建造自己的设计及参与海外交流的机会。
 
本课程亦著重通识教育、语文及传意训练、全人发展和职场工作体验,为学生毕业后继续升学或就业作更佳装备。
专业认可
学生有资格申请成为香港建筑师学会(HKIA)的学生会员。毕业生经过深造获取相关建筑硕士学位后,可参加执业考试并成为相关建筑师学会专业会员及注册建筑师。
注解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