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設計學科

時裝形象設計高級文憑

課程編號 DE114303

修讀期
2 年
上課形式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HKDI
課程分流
課程設有以下分流供同學選擇,以加強相關的專業知識及技能:
  • 時裝形象設計(髮型及化妝造型)高級文憑
  • 時裝形象設計(時裝造型及攝影)高級文憑
第一學期為共修課程。第二學期起修讀以上分流,入讀分流視乎學額情況按同學之選擇及成績分配。
課程宗旨
時裝形象設計已成為一個新的專業,透過化妝效果、髮型設計、時裝造型及攝影去為個人、品牌及企業建立一個最合適的形象及服飾設計。本課程旨在使學生掌握最新的時尚形象創意的傳訊策略、知識和技能。
 
本課程亦為學生提供與業界專業人士合作的機會,並透過各項專業硏討會了解行業最新趨勢。學生將接受有系統的專業培訓,提升個人及團隊工作的實踐能力。學生於畢業時,已被裝備成為業界創意團隊中的一員,於時裝傳訊、廣告、電影、電視和媒體、藝術指導等創意產業中一展所長。
 
本課程亦著重通識教育、語文及傳意訓練、全人發展和職場工作體驗,為學生畢業後繼續升學或就業作更佳裝備。
專業認可
學生有資格申請成為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AHMA)及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HKFDA)的普通會員。畢業生亦可申請成為香港設計師協會(HKDA)的學生會員。
註解
學生或須於其他 VTC 院校上課。VTC 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