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資訊 新聞公布 新聞公布 2019

有關青年學院同學逝世事件的回應
(10月16日)

  • Response-about-the-passing-of-Youth-College-student-(16-Oct)-01

校方非常明白大家關心青年學院陳同學逝世的事件,我們亦希望知道事情的真相。
 
在保障私隱的情況下,校方早前公開陳同學傍晚回校及離校片段;現發放陳同學於校內經過的片段。下載連結:https://connectvtc-my.sharepoint.com/:f:/g/personal/extuser01_connect_vtc_edu_hk/Ei1tJFYLUXFLlgQu5rYeXTYBIWNZujuaH4xk6gIyXd28QQ?e=3Yde5t
 
昨日,網上亦有流傳一位聲稱是陳同學的媽媽,不希望院校發放CCTV的片段,院校一直努力聯絡陳媽媽,希望作出溝通。
 
院校明白同學及公眾關注事件,因此已保留CCTV紀錄。
 
據我們了解,所有不死於自然的案件,警方都要再做一個全面的報告,再交給死因庭再採取適當跟進。
 
另外,就個別員工於電郵中的言論,局方重申有關訊息純屬個人表述,不代表局方立場,VTC對個別同事的不當言論深表遺憾,將會嚴肅跟進,並會展開紀律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