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資訊 新聞公布 新聞公布 2019

青年學院職專文憑及
職專國際課程招生日(3月23日)
歡迎中三至中五程度同學即場報名

  • On-site-applications-available-to-Secondary-3-to-5-students-at-Youth-College-Interview-Day-23-March-01

  • On-site-applications-available-to-Secondary-3-to-5-students-at-Youth-College-Interview-Day-23-March-02 

    青年學院於2019/20學年為中三至中五程度的學生,開辦共17個全日制DVE課程;而青年學院(國際課程)開辦的VB課程,則為完成中三或以上程度學生提供本地及國際認可的靈活升學選擇

  • On-site-applications-available-to-Secondary-3-to-5-students-at-Youth-College-Interview-Day-23-March-03

  • On-site-applications-available-to-Secondary-3-to-5-students-at-Youth-College-Interview-Day-23-March-04

    青年學院將於3月23日(星期六)舉行課程招生日,歡迎中三至中五同學即場報讀心儀課程

VTC院校成員青年學院將於3月23日(星期六)舉行課程招生日,中三至中五程度學生屆時可親臨葵芳院校,報讀心儀的職專文憑(Diploma of Vocational Education, DVE)及職專國際課程(Vocational Baccalaureate Programmes, VB),並參與面試,即場獲知取錄結果。

為照顧學生的廣泛興趣,青年學院於2019/20學年為中三至中五程度的學生,開辦共17個全日制DVE課程,涵蓋「商業與服務」、「工程」及「設計與資訊科技」三大範疇。課程兼備通用技能、專業及全人發展單元,採用靈活的學分制,學生可因應興趣選讀不同專業,朝升學、就業目標進發。

DVE課程培育學生學術與專業發展,畢業生可報讀VTC的高級文憑課程(設有特定入學條件的課程除外);而報讀指定DVE課程的學生,亦可參加結合有系統的課堂學習和在職訓練的VTC Earn & Learn職學計劃,於在學期間獲取穩定收入,邊學邊賺。

DVE課程新加入專題導向學習及工作體驗學習等元素,以提高學生的溝通和解難能力,有助同學提升職場競爭力。

此外,VB課程亦為完成中三或以上程度學生提供本地及國際認可的靈活升學選擇。課程以英語授課及評核,學生修讀IGCSE水平的英文、中文及數學課程單元,並參照國際標準,採用BTEC第三級延伸文憑課程,學生可按興趣選修「工程」或「設計」專業。學生畢業後獲取的學歷可於本地或海外升讀學士學位,或報讀VTC院校成員開辦的學士學位或高級文憑課程。

青年學院為 VTC 機構成員,旨在為中三或以上程度的青少年提供互動的學習環境及靈活貫通的進修途徑;開辦職專文憑課程(DVE),協助學生掌握知識與技能,為將來升學及就業作好準備。青年學院設有8所分校,包括九龍灣、葵涌、葵芳、薄扶林、屯門、天水圍、將軍澳及邱子文(鄰近寶林站)。網址:http://www.yc.edu.hk/。青年學院(國際課程)開辦職專國際課程(Vocational Baccalaureate Programmes, VB),提供本地及國際認可的靈活升學選擇,學生於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青衣院校或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IVE)(李惠利)上課。網址:http://www.vtc.edu.hk/vb/

傳媒查詢:2836 1869 / 2836 1047

附表:青年學院「全日制職專文憑及職專國際課程招生日(中三至中五程度)」詳情

日期: 3月23日(星期六)
時間: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3時
地點: 青年學院(葵芳)新界葵涌興盛路85號
即時申請報讀: 下午1時至3時 (須帶備香港身分證及最新學歷證明)
下載申請表格: 於青年學院網頁www.yc.edu.hk內「入學申請」項目下載
查詢電話: 職專文憑課程 2748 8555
職專國際課程 4647 9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