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資訊 新聞公布 新聞公布 2021

首長級人員任命

以下首長級人員任命由2021年1月6日起生效:

​​​​​​​鄧錫文工程師

鄧錫文工程師獲委任為助理執行幹事,身兼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青衣)副院長及工程學科副學術總監,並負責發展航空及航海教育中心和智慧城市創新中心。

鄧工程師擁有豐富的工程和職業專才教育經驗,並為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專家及香港認可處評審員。出任現職前,他曾任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青衣)工程系系主任。

鄧工程師持有英國雪菲爾大學機械工程工學士榮譽學位、香港大學工程理學碩士學位及香港浸會大學科學計算理學碩士學位。他亦是香港註册專業工程師、英國特許工程師、英國機械工程師學會會員、英國皇家航空學會會員及香港工程師學會會員。

20210106_Ir-TANG-Sek-man-Jimmy

王惟美博士

王惟美博士獲委任為助理執行幹事,身兼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黃克競)院長及語文學科學術總監,負責院校的營運,以及學科的策略發展。

王博士曾擔任教學中心主管,為教職人員提供專業培訓及教學支援,以提升課程之學與教質素。她亦曾任質素提升及教學發展副處長,於學術評審及質素保證與提升相關的工作有豐富經驗。

王博士持有香港大學文學士學位、澳洲悉尼大學應用語言學碩士學位及英國萊斯特大學教育博士學位。

20210106_Dr-WONG-Wai-mei-Ki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