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資訊 新聞公布 新聞公布 2019

首長級人員任命

  • Announcement-of-New-Directorate-Appointment_2-Dec-2019-01

  • Announcement-of-New-Directorate-Appointment_2-Dec-2019-02

以下首長級人員任命由2019年12月2日起生效:


胡健豪先生

胡健豪先生獲委任為人力資源科主管,掌管該科的整體事務。胡先生專責督導及推動人力資源策略,配合機構策略性發展;另亦管理人力資源相關政策、程序和實務,以確保其在局內有效地推行。

胡先生曾在局內不同的運作單位從事全方位的人力資源及行政管理工作,經驗廣博。出任現職之前,他為人力資源科副主管,在人力資源的項目及檢討工作上曾擔當重要角色。

胡先生持有香港浸會大學工商管理學士及西澳大學教育碩士學位,並為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專業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