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資訊 新聞公布 新聞公布 2020

首長級人員任命

以下首長級人員任命由2020年10月16日起生效:

沈世榮先生

沈世榮先生獲委任為助理執行幹事,擔任産業管理及健康安全科主管,負責領導及監督局內産業的工程建設,樓宇保養及發展,並擬定及執行健康安全,樓宇相關的環保和節能措施。

沈先生為資深的專業工程師,在公營部門和建築行業累積超過30年相關工作經驗,在策劃管理新建設項目和樓宇保養方面具備豐富知識。出任現職前,他為産業管理及健康安全科副主管,負責特別工程項目和設施管理。

沈先生持有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土木工程學士學位、澳洲蒙納士大學工商管理研究生文憑和澳洲中央昆士蘭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他亦是香港註冊專業工程師(土木及結構)、澳洲特許專業工程師、英國特許工程師、香港工程師學會會員、澳洲工程師學會會員及英國結構工程師學會會員。

20201016_Mr-SHUM-Sai-wing-Phi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