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資訊 新聞公布 新聞公布 2019

首長級人員任命

  • Announcement-of-New-Directorate-Appointment-11-Feb-2019-01

  • Announcement-of-New-Directorate-Appointment-11-Feb-2019-02

以下首長級人員任命由2019年2月11日起生效:


王建國博士

王建國博士獲委任為VTC副執行幹事,專責職業專才教育學位課程,以及應用科學,資訊科技和幼兒、長者及社會服務學科的策略發展工作。除了在職業專才教育方面擁有豐富經驗,王博士亦致力推動行業參與和融合、創新教學法和學生學習。

在加入VTC之前,王博士在新加坡從事職業教育工作逾二十年,致力推動物流,供應鏈和工程學科的發展。他曾在新加坡政府多個委員會和工作小組中擔任委員,與政府官員、業界伙伴、行業協會、專業團體,及區內的教育機構聯繫緊密。

王博士持有中國齊魯工業大學電機工程學士學位、山東大學自動化工程碩士學位,以及清華大學機械工程哲學博士學位。他為新加坡國立大學博士後研究學者,曾修讀歐洲工商管理學院行政管理課程,並在新加坡國立大學李光耀公共政策學院完成高級管理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