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傑出校友

蘇嘉譽

我希望其他年輕人能像我一樣,找到熱誠所在,憑一己專業技能努力追夢。

蘇嘉譽

  • 首位 WorldSkills Champions Trust 香港代表
  • 展覽設計師
  •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2015年畢業生

蘇嘉譽是首位成為WorldSkills Champions Trust (WSCT) 亞洲代表的香港選手,從一名平凡女生,到有機會踏上國際舞台,蘇嘉譽認為是技能扭轉了她的人生。

 

今天的蘇嘉譽舉手投足間散發著光芒,誰會想到小時候的她不太自信,直至入讀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展覽設計高級文憑課程,創意天分得以全面發揮,整個人脫胎換骨,亦主動投入學習。2015 年,她憑著出色表現,代表香港到巴西出賽「第 43 屆世界技能大賽」櫥窗設計及佈置項目,獲得優異獎章,為她晉身WorldSkills Champions Trust 擔任大使帶來契機。

 

2017 年,她成功在逾 40 個國家選手中脫穎而出,成為 WSCT 成員,此後她不時前赴海外包括荷蘭、比利時、俄羅斯等,協助推廣「世界技能大賽」及職業專才教育,希望能透過自身經歷,鼓勵各地年輕人發展技能,踏上專才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