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中六全日制課程一覽

VTC為中學文憑試考生提供靈活貫通的升學途徑: 

 

s6ladder


各項課程的一般入學條件,請按此查閱。個別課程設有特定入學條件,請參閱本網頁的學士學位高級文憑基礎課程文憑職專文憑文憑課程資料。

  1. 持中專教育文憑/職專文憑的畢業生(於 2017/18 學年或以前入讀的學生須完成指定升學單元)及毅進文憑/應用教育文憑畢業生,符合報讀高級文憑課程的一般入學條件(設有特定入學條件的課程除外)。
  2. 學生完成酒店及旅遊學科之文憑課程後可升讀由學科提供的高級文憑課程。取錄與否需視乎申請人之相關英語能力資格及面試表現。
  3. THEi 高科院提供學位銜接課程予相關的高級文憑畢業生。
  4. 高級文憑畢業生可申請報讀 SHAPE 與海外大學協辦的學士學位銜接課程或由本地或海外大學開辦的學士學位課程。

 


快速連結:
學士學位 | 高級文憑 | 基礎課程文憑 | 職專文憑 | 文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