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社群培訓項目

社群培訓項目

VTC提供專業培訓課程予待學或待業的年輕人、非華語人士和有特殊教育需要的人士,協助他們發揮潛能,為日後投身工作或繼續進修作最佳準備。

職業發展計劃

青年學院提供的多項職業發展計劃,適合正在待業或待學的年輕人報讀。課程配合年輕人的不同興趣及需要,修畢後可投身工作或繼續進修。

職業發展計劃包括:

  • Teen才再現 
    為14至24歲、中學畢業或以下學歷的待學及待業青少年提供課程,幫助他們按個人興趣,繼續進修。
  • 青出於「南」少數族裔培訓計劃
    為14至24歲少數族裔青少年提供特定行業技能、語文及生活技能培訓,以提升學員求職能力、社會適應及融合能力。

 

為非華語人士提供職業專才教育課程

VTC為非華語人士提供職業專才教育課程,詳情請參閱英文版

 

人才發展計劃

「人才發展計劃」為待業人士而設,課程蓋不同行業,協助學員重投就業市場,發展所長。

瀏覽匯縱專業發展中心

 

殘疾人士職業訓練課程

展亮技能發展中心致力為15歲或以上有特殊教育需要人士,提供職業教育、復康及技能訓練,協助他們發揮潛能,提升就業能力,使能融入社群,自立謀生。
 

瀏覽殘疾人士職業訓練課程 。

特殊教育需要資訊網

VTC為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提供適切支援,以提升學生潛能,助他們盡展所長。


 

瀏覽特殊教育需要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