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中三全日制課程一覽

VTC為完成中三至中五程度學生提供多元升學出路:

備註 :

  1. 職專文憑學生可考慮修讀選修單元「數學3E:升學選修單元」,以符合入學條件包括數學的VTC 高級文憑課程。修讀此選修單元或須另繳學費。
  2. 持中專教育文憑/職專文憑的畢業生(於2017/18 學年或以前入讀的學生須完成指定升學單元)/職專國際文憑的畢業生,符合報讀高級文憑課程的一般入學條件(設有特定入學條件的課程除外)。
  3. 修畢職專國際文憑課程後,學生可按其 BTEC 及 IGCSE 成績,選擇繼續於職業訓練局升讀學士學位、高級文憑或由本地或海外大學開辦的學士學位課程。申請人須留意個別課程的特定入學條件(如適用)。
  4. THEi 高科院提供學位銜接課程予相關的高級文憑畢業生。
  5. 高級文憑畢業生可申請報讀 SHAPE 與海外大學協辦的學士學位銜接課程或由本地或海外大學開辦的學士學位課程。

快速連結:
職專文憑 | 職專國際文憑 | 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