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學士學位課程
自資課程

綠色工程與可持續發展(榮譽)理學士

課程編號 ST125206

修讀期
入讀一年級:4 年
上課形式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THEi

(核心單元上課地點在 THEi (青衣),部分通識單元上課地點在其他分校。)

課程宗旨
本課程旨在培養具備綠色技術、可持續發展和 IT 技能知識的專業人士,以響應政府在氣候行動計劃、環境保護、廢物管理和智慧城市發展方面的倡議。它將培養學生解決環境與生態的問題、增加學生團隊合作、溝通和領導/管理技能以及提升他們的專業操守, 為可持續發展及環保產業作出貢獻。該課程涵蓋與新興環境技術、自然保育、智能環境監測、碳審計、機器學習的環境應用和可再生能源系統相關的廣泛專業知識。為職業生涯做準備的 720 小時的學分實習機會以及通識教育進一步豐富了同學們的學習體驗,對將來升學、就業及終生學習均事半功倍,相得益彰。
專業認可
本課程將會申請香港工程師學會和香港合資格環保專業人員學會的認可。
註解
學生或須於其他 VTC 院校上課。VTC 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