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學士學位課程
自資課程

檢測和認證(榮譽)理學士

課程編號 ST125203

入學條件
入讀一年級的入學條件:
  •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國語文及英國語文成績達第三級或以上;及
    數學和另一科選修科目成績達第二級或以上;及
    公民與社會發展科取得「達標」;或
  • 同等學歷*
備註︰
  1.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其他語言科目(丙類科目)取得「D或E級」/「C級或以上」的成績,於申請入學時會被視為等同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科目成績達「第二級」/「第三級」;只計算一科其他語言科目。
  2.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應用學習科目(乙類科目)取得「達標」/「達標並表現優異(I)」/「達標並表現優異(II)」的成績,於申請入學時會被視為等同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科目成績達「第二級」/「第三級」/「第四級」;最多計算兩科應用學習科目(應用學習中文除外)。學士學位課程考慮相關應用學習科目的成績。相關應用學習科目包括︰醫務化驗科學、食品創新與科學。
  3.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公民與社會發展科取得「達標」的成績,於申請入學時會被視為等同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科目成績達「第二級」。
  4.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通識教育科成績達第二級或以上,會被接受為符合公民與社會發展科的科目要求。

*修畢職專國際文憑課程的學生,可按其BTEC及IGCSE成績,選擇繼續於職業訓練局升讀學士學位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