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職專國際文憑

職專國際文憑(工程)

課程編號 FS113850

修讀期
3 年
上課形式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青年學院 (國際課程)

(主要上課地點為 IVE(青衣))

入學條件
完成中三或同等學歷。
課程宗旨
本課程旨在裝備學生的通用和專業知識與技能,並培養他們的可轉移技能、態度和價值觀,為他們日後投身工程行業或升學作最佳準備。工程課程著重基礎科技知識和技能發展,涵蓋機械、結構、產品、系統和運營等領域,適合不同工程行業的廣泛應用。
就業
畢業生可投身於各工程及科技行業,包括電氣及機械、建造、電腦及電子工程、製造、工業及系統工程等專業,受聘為學徒或工程助理。畢業生亦可受聘於業界的新興領域,從事技術崗位。
銜接安排
  1. 成績優良的畢業生,以所持之校內及 / 或校外成績,可報讀本地或海外大學的相關學士學位課程。申請人或須同時符合相關學士學位課程的特定入學條件 (如適用)。個別院校之特定入學條件,請向有關院校查詢。
  2. 持有職專國際文憑的畢業生符合報讀 VTC 高級文憑課程的一般入學條件 (設有特定入學條件的課程除外)。
註解
  1. 學生或須於其他 VTC 院校上課。VTC 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
  2. 查詢:4610 3124;電郵:vb@vtc.edu.hk
  3. 網址:www.vtc.edu.hk/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