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設計學科

傢俱及時尚產品設計高級文憑

銜接安排
畢業生可升讀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高科院)以下課程:
  • 數碼廣告(榮譽)文學士;及
  • 產品設計(榮譽)文學士。

畢業生可選擇繼續升讀本地或海外相關的學士學位課程。他們可報讀下列才晉高等教育學院(SHAPE)與海外大學合辦的學位銜接課程:
  • 英國謝菲爾德哈勒姆大學 :產品設計(榮譽)文學士#
    (非本地課程註冊編號:253188)
# 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請參閱SHAPE網頁內相關的課程資料頁面。

畢業生亦可報讀本地相關學位課程:
  • 香港理工大學:產品設計學(榮譽)文學士學位
 
視乎畢業生的個別情況,他們在入讀相關學位課程時,可申請不同程度的學分豁免。
就業
隨著近年香港的房地產市場及經濟的平穩發展,市場對高品質傢俱及時尚產品都有着龐大的需求,以迎合不同的都市及現代化生活(住宅、辦公室、餐廳或精品酒店等)。市場亦需要在家居及辦公室傢俱、設計師傢俱及其他時尚產品,有着更多的選擇。

畢業生除了可在傢俱生產商、家居產品、家俱設計公司或零售店工作外,亦可在室內設計公司中,專門從事家居設計或傢俱設計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