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停止接收推廣資訊 / 更改個人資料方法

當你遞交申請後,VTC 及其機構成員擬使用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電話號碼、手機號碼、電郵地址、通訊地址及教育程度,提供有關 VTC 及其機構成員的任何課程、招生及活動推廣資訊。惟我們必須先得到你的同意,否則不能如此使用你的個人資料。

 

如你日後希望停止接收上述資訊,或更改個人資料,請連同你已登記的姓名、電話號碼、手機號碼、電郵地址、通訊地址及教育程度資料,以電郵或傳真通知我們:

 

課程類別 電郵地址 傳真號碼
學士學位 / 高級文憑 / 基礎課程文憑 / 職專文憑 / 文憑課程 admission@vtc.edu.hk 2365 4172
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thei-reg@vtc.edu.hk 2176 1520 / 
3890 8123
酒店及旅遊 / 中華廚藝 / 國際廚藝證書課程 hti@vtc.edu.hk / cci@vtc.edu.hk /
ici@vtc.edu.hk
2538 2765
全日制中三或以上程度
職專文憑 / 職專國際文憑
yckf-cs@vtc.edu.hk 2748 8499

 

申請人如需更改英文姓名、身份證號碼及出生日期,必須下載及填妥更改資料通知書,並連同證明文件副本以電郵、傳真或親身前往VTC招生處辦理有關手續。申請人可授權代理人代為辦理有關手續。

(電郵:admission@vtc.edu.hk;傳真:2365 4172;VTC招生處地址:香港灣仔愛群道 6 號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摩理臣山)地下 032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