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停止接收推广资讯 / 更改个人资料方法

当你递交申请后,VTC 及其机构成员拟使用阁下提供的个人资料,包括姓名、电话号码、手机号码、电邮地址、通讯地址及教育程度,提供有关 VTC 及其机构成员的任何课程、招生及活动推广资讯。惟我们必须先得到你的同意,否则不能如此使用你的个人资料。

 

如你日后希望停止接收上述资讯,或更改个人资料,请连同你已登记的姓名、电话号码、手机号码、电邮地址、通讯地址及教育程度资料,以电邮或传真通知我们:

 

课程类别 电邮地址 传真号码
学士学位 / 高级文凭 / 基础课程文凭 / 职专文凭 / 文凭课程 admission@vtc.edu.hk 2365 4172
学士学位衔接课程 thei-reg@vtc.edu.hk 2176 1520 / 
3890 8123
酒店及旅游 / 中华厨艺 / 国际厨艺证书课程 hti@vtc.edu.hk / cci@vtc.edu.hk /
ici@vtc.edu.hk
2538 2765
全日制中三或以上程度
职专文凭 / 职专国际文凭
yckf-cs@vtc.edu.hk 2748 8499

 

申请人如需更改英文姓名、身份证号码及出生日期,必须下载及填妥更改资料通知书,并连同证明文件副本以电邮、传真或亲身前往VTC招生处办理有关手续。申请人可授权代理人代为办理有关手续。

(电邮:admission@vtc.edu.hk;传真:2365 4172;VTC招生处地址:香港湾仔爱群道 6 号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摩理臣山)地下 032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