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资讯科技学科

软件工程高级文凭

课程编号 IT114105

修读期
2 年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HKIIT *
HKIIT 位於 IVE(柴湾)
HKIIT 位於 IVE(李惠利)
HKIIT 位於 IVE(沙田)
HKIIT 位於 IVE(屯门)

* 上课地点:HKIIT 及 IVE(青衣)。HKIIT 设於新界青衣岛青衣路20A号。

课程宗旨
本课程教授实用的当代电脑软件开发技术,并着重软件的设计及品质和项目管理,使毕业生能设计及开发人工智能(AI)、智能电话、互联网和企业应用软件。
 
本课程著重通识教育、语文训练、全人发展和职场工作体验,为学生毕业后继续升学或就业作更佳装备。
 
本课程与“职学计划”衔接,学生可於完成修读本课程的全日制一年级后1,选择以“职学计划”模式修读。根据“职学计划”,学生於“职学计划”内会受聘於行业机构成为注册学徒两年,此两年培训期间会有薪金、政府津贴、职学金。此外,雇主将保送学生以日间兼读形式完成余下的高级文凭课程2
 
注:
  1. 全日制高级文凭课程之学费由学生支付。
  2. 此两年於“职学计划”内之学费由雇主承担,月薪平均$11,000或以上。

详情请参考 “职学计划” 网页
注解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