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兼读制课程(中三或以上程度)

电器装置技术员证书

课程编号 EG523405

以下列载於2023年9月开办的课程资料。2024/25 学年开办的课程资料将於稍后公布。
修读期
2 年
〔学生须按学院的编排修读课程,每星期平均上课3-4晚,每学年一般2个学期。〕
上课形式
兼讀制(夜間)
开办分校/上课地点
IVE(黄克竞)
入学条件
  • 持有技工证书(课程编号 : 0361 / 0363 / 0381 / 0387 / 73761 / 75787 / 03744C / FS312961 / FS312977 / EG512406)或同等学历;或
  • 持有香港机电工程署颁发的「A」级电力工程人员注册证明书,并完成中五课程或中六(新高中学制)课程或同等学历。
请注意:
合资格的申请人需参加在七月举行的笔试,有关笔试的安排会於七月上旬以电邮或短讯通知申请人。
课程内容
课程教授在职电气从业人员相关的电学理论及知识,毕业生可符合机电工程处注册成为电工「B」牌的学术水平。

毕业所需修读学分:112
专业认可
本课程获香港特区政府机电工程署认可为符合注册电工「B」牌的学历要求。
注解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

前称为电器装置技术员职业技术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