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设计学科

视觉艺术与文化高级文凭

课程编号 DE114105

修读期
2 年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HKDI
课程宗旨
本课程提供一个全面融入当代视觉艺术的媒介,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文化产业创新及创作。

从概念到实践,本课程提供了一个充满互动与活力的学习氛围,启发学生不断实践个人想法以及发展属於个人的艺术语言,从而鼓励学生创作出有原创性的艺术作品。毕业生将会在理论见解,实践技能和文化认知上,培养出自己的创作概念。在导师的指导下,学生可以把这些概念发展成为专业的艺术作品,同时也可作为企业的基础意念。

通过与访问学者或驻场艺术家的交流、参观博物馆或画廊、参与展览和实习等计划项目,学生有机会和艺术界合作。这种合作,不仅提高了学生参与创作的热情,也丰富了他们的实际决策能力。在视觉艺术、文化、策展和艺术管理各个领域上,也加深了他们的认知与理解。

本课程亦著重通识教育、语文及传意训练、全人发展和职场工作体验,为学生毕业后继续升学或就业作更佳装备。
专业认可
学生有资格申请成为香港印艺学会(GAAHK)及香港设计师协会(HKDA)的学生会员。
注解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