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设计学科

珠宝设计及科技高级文凭

修读期
2 年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HKDI
课程宗旨
本课程重点涵盖珠宝设计、科技及品牌筹划等三方面。当中包括多元化的珠宝、个人形象产品设计及相关实习科目外,还包括电脑辅助制造科技及宝石学等范畴,学生从学习中获得广阔和深入的珠宝设计、工艺、生产、宝石学的专业知识。课程让毕业生可以具备多方面的专业技能,并将之灵活运用,以投身於珠宝业界内的各个主要工作范畴,并配合未来多元化的行业发展。
 
本课程亦著重通识教育、语文及传意训练、全人发展和职场工作体验,为学生毕业后继续升学或就业作更佳装备。
专业认可
本课程获得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HKJMA)的全力支持。学生有资格申请成为香港设计师协会(HKDA)、香港珠宝设计师协会(HKJDA)及香港工业设计师协会(IDSHK)的学生会员。
注解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