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设计学科

珠宝设计及科技高级文凭

銜接安排
毕业生可升读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THEi高科院)以下课程:
  • 数码广告(荣誉)文学士;及
  • 产品设计(荣誉)文学士。

毕业生可选择继续升读本地或海外相关的学士学位课程。他们可报读下列才晋高等教育学院(SHAPE)与海外大学合办的学位衔接课程:
  • 英国谢菲尔德哈兰大学:珠宝、物料与设计(荣誉)文学士#
    (非本地课程注册编号:252251) 
# 个别雇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请参阅SHAPE网页内相关的课程资料页面。

毕业生可报读本地相关学位课程:
  • 香港浸会大学:视觉艺术文学士(荣誉)
  • 香港理工大学:产品设计学(荣誉)文学士
视乎毕业生的个别情况,他们在入读相关学位课程时,可申请不同程度的学分豁免。
就业
本课程为全港唯一集合珠宝设计及科技於一体的全日制专上课程。而香港珠宝工业为全球最具盈利能力及作为本港六大出口工业之一,并且仍稳定地持续增长。业界人材需求殷切,相关的毕业生仍供不应求。在完成课程后,毕业生可以投入珠宝首饰的专业设计行列,在取得实际工作经验后,未来成为一个全面的珠宝设计师、珠宝工艺师、钟表设计师、眼镜设计师、品质控制员、采购员、工场主管、珠宝市场行政人员及推广筹划人员、或发展自己的品牌或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