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工程学科

电机工程高级文凭

课程编号 EG114401

修读期
2 年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IVE(黄克竞)
IVE(青衣)
课程分流
黄克竞分校提供与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合办的电气服务分流。

*入读分流视乎学额情况按同学之选择及成绩分配。
详情请与 IVE(黄克竞)工程学系联络:
电话号码:2708 5327
电邮地址:hw-eng@vtc.edu.hk
课程宗旨
本课程旨在提供学生专业知识和实用技能,使毕业生可投身电机工程及相关行业,成为专业电机业工程从业员,毕业生更可申请考取相关专业技术证书和牌照,例如建造业安全训练证书(平安咭/绿咭)。毕业生亦符合香港特区政府机电工程署电业工程人员注册证「B」级别(电工注册「B」牌)的学历要求等。

本课程著重通识教育、语文训练、全人发展和职场工作体验,为毕业生日后继续升学或就业作更佳装备。
 
按此观看课程特色短片 (粤语旁白)
专业认可
本课程获以下认可:
  1. 香港工程师学会承认为符合其仲会员之学术资格;
  2. 香港特区政府劳工处认可为符合工地的强制性安全训练要求,毕业生可获签发强制性基本安全训练证书(平安咭/绿咭);
  3. 香港特区政府机电工程署认可为符合注册电工「B」牌的学历要求。(毕业生需受雇为电业工程人员最少已 5 年,其中最少 2 年包括电力工作实际经验才符合注册电工「B」牌的经验要求)。
注解
  1.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
  2. 详情请与建造工程系联络:
    • IVE(黄克兢):2708 5327
    • IVE(青衣):2436 8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