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接收最新資訊

填妥以下表格,我們將定期為您提供最新資訊,包括專業教育培訓課程資料及活動。

職業: *

職業:
學年

請選擇閣下有興趣的範疇(可選多項):

興趣:

為確保閣下收到我們的電子通訊,請將cpro@vtc.edu.hk加到你的電郵地址簿。

VTC及其機構成員擬使用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電話號碼、手機號碼、電郵地址及教育程度,提供有關VTC及其機構成員的任何課程、招生及活動推廣資訊。惟我們必須先得到你的同意,否則不能如此使用你的個人資料。

本人同意VTC及其機構成員使用我提供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電話號碼、手機號碼、電郵地址及教育程度,提供有關VTC及其機構成員的任何課程、招生及活動推廣資訊。

如你日後希望停止接收上述資訊,或更改個人資料,請連同你已登記的姓名、電話號碼、手機號碼、電郵地址及教育程度資料,電郵至cpro@vtc.edu.hk或傳真至2591 4809通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