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傑出校友

楊嘉雯

VTC提供的升學階梯,讓我可由文憑、高級文憑到學士學位課程,一步一腳印走出自己的專業。

楊嘉雯

  • 飛機維修工程師
  • 青年學院2008年畢業生

現於香港飛機工程有限公司(HAECO)任職的楊嘉雯,中學時便醉心航空夢。為了圓夢,她報讀 VTC 機構成員青年學院的文憑課程,銜接 IVE 的飛機維修工程高級文憑,之後再修畢THEi 高科院飛機工程學士學位,踏上專業路。

 

「由青年學院銜接上 IVE 的過程十分順利,因為文憑課程的科目設計,有助銜接高級文憑課程,而在 IVE 的學習,則進一步為我投身專業作好準備。」楊嘉雯指出,IVE 的課程,除裝備學生將來考取香港民航處認可的航空器維修執照外,亦會為學生安排實習。她在學時,便曾到廣州白雲機場及 HAECO 實習,在實際工作環境下接受培訓,提升專業技能水平。

 

楊嘉雯於IVE 畢業以後,獲 HAECO 聘任為見習飛機維修員,一路晉升至助理工程師一職,並獲公司推薦,報讀 THEi 高科院學士學位課程。「VTC 提供完善的進修階梯,加深我對飛機工程的專業知識,以及實務掌握。」完成課程後,楊嘉雯更獲公司提拔成為工程師,一圓她的兒時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