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1) 申請人入學申請所填報的資料,包括姓名、電話號碼、手機號碼、電郵地址、通訊地址及教育程度,其用途如下:
  1. 處理一切有關 2024/25 學年職業訓練局課程的入學申請及甄選事宜;及相關用途;
  2. 向香港考試及評核局索取申請人的公開考試成績,以及向本港或以外的有關院校,索取申請人的公開試及校內試修業成績;
  3. 索取申請人在職業訓練局轄下院校及中心的成績;
  4. 核對申請人申請紀錄,以及核對申請人在職業訓練局轄下院校及中心就讀的紀錄;
  5. 職業訓練局或允許你現時就讀的學校/院校存取你的申請資料及進度;
  6. 儲存獲取錄的申請人資料於學生紀錄系統;及
  7. 若申請人表示願意收到職業訓練局的資訊,職業訓練局及其機構成員,將使用申請人所填報的個人資料,提供有關職業訓練局及其機構成員的任何課程、招生及活動推廣資訊。申請人可於填寫申請表時表示同意,否則本局不會使用其個人資料作相關用途。
   
(2) 職業訓練局會對申請人的資料絕對保密,但可將申請人的個人資料,給予對本局有保密承諾的任何人士或其代表,用於 (1) 段所述的用途。如申請人日後希望停止接收上述的資訊,或更改個人資料,請連同已登記的姓名、電話號碼、手機號碼、電郵地址、通訊地址及教育程度資料,電郵至 admission@vtc.edu.hk 或 傳真至 2365 4172 通知本局。
   
(3)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申請人有權:
  1. 查閱職業訓練局是否持有他的個人資料;
  2. 要求獲得上述資料的副本;及
  3. 要求職業訓練局更正他的個人資料。

申請人必須提供足夠資料予職業訓練局以識別身份,否則本局有權拒絕上述要求。

   
(4) 申請人如欲查閱個人資料,須以書面形式向職業訓練局招生處行政主任提出,地址如下:
職業訓練局招生處
香港灣仔愛群道6號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摩理臣山)
地下032室
   
(5) 本局保留權利收取查閱資料所需行政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