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工程學科

環境保護高級文憑(科目組)

課程編號 AS110112

修讀期
2 年
上課形式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IVE(沙田)
課程分流
此科目組設有以下專修課程供同學於第三學期選擇,以加強相關的專業知識及技能:
  1. 環境保護及環境管理高級文憑
  2. 環境工程高級文憑

* 第一及第二學期為共修課程。第三學期起修讀以上專業課程,入讀課程視乎學額情況按同學之選擇及成績分配。
課程宗旨
按此觀看課程特色短片 (粵語旁白)

健康及生命科學學科及工程學科協作採用兩個學期共修的環境保護基礎課程,提供與所有修讀環境保護相關高級文憑課程的一年級學生。本課程旨在教授學生基礎環境保護知識,內容包括環境調查和數據分析、碳審計與回收技術。學生完成共修課程後,可選擇修讀環境保護及環境管理高級文憑 或 環境工程高級文憑。
 
環境保護基礎共修課程給一年級學生提供了一個整體的學習經驗及良好基礎,使他們了解所選的專業。課程適合有志於環境保護行業之學生修讀。
註解
  1. 學生或須於其他 VTC 院校上課。VTC 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
  2. 跨學科協作課程。此課程由健康及生命科學學科與工程學科合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