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全人發展課程

全人發展課程是一個整全的正規課程,旨在透過教導學生於不同工作崗位所需的關鍵技能, 培養正確的人生價值觀和工作態度,促進學生的個人成長。
 

全人發展單元希望裝備學生成為高效能的溝通者、自主的終身學習者、負責任的公民及身心健康的全人,以迎接生活上的各項挑戰。

 

高級文憑課程

 

於 2023/24 學年入讀高級文憑課程的學生,必須修讀以下全人發展單元並取得及格成績,方可畢業。如學生已累積不少於兩年全職工作經驗 (由達到高級文憑課程入學要求起計算),可申請「豁免修讀」,並須進行評核。若取得及格成績,便能豁免修讀相關單元。

 

課程 全人發展單元 學分
高級文憑 SDD4005 / SDD4005M 心智轉換:實踐個人成長與效能 6
SDD4006 / SDD4006M 合作、團隊與社會參與 6
SDD4007 21 世紀工作才能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