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工程学科

环境保护高级文凭(科目组)

课程编号 AS110112

修读期
2 年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IVE(沙田)
课程分流
此科目组设有以下专修课程供同学於第三学期选择,以加强相关的专业知识及技能:
  1. 环境保护及环境管理高级文凭
  2. 环境工程高级文凭

* 第一及第二学期为共修课程。第三学期起修读以上专业课程,入读课程视乎学额情况按同学之选择及成绩分配。
课程宗旨
按此观看课程特色短片 (粤语旁白)

健康及生命科学学科及工程学科协作采用两个学期共修的环境保护基础课程,提供与所有修读环境保护相关高级文凭课程的一年级学生。本课程旨在教授学生基础环境保护知识,内容包括环境调查和数据分析、碳审计与回收技术。学生完成共修课程后,可选择修读环境保护及环境管理高级文凭 或 环境工程高级文凭。
 
环境保护基础共修课程给一年级学生提供了一个整体的学习经验及良好基础,使他们了解所选的专业。课程适合有志於环境保护行业之学生修读。
注解
  1.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
  2. 跨学科协作课程。此课程由健康及生命科学学科与工程学科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