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學徒及其他訓練計劃

「職」學創前路先導計劃

VTC Earn & Learn職學計劃

VTC Earn & Learn職學計劃,結合有系統的職業教育和在職培訓,提供清晰的進階路徑,助年輕人投身人力需求殷切的行業。

除課堂學習外,學員亦會於受僱機構接受在職培訓。政府和參與行業將為計劃學員提供津貼、職學金和特定薪酬,讓年輕人學習專業知識及技術的同時,獲取穩定收入和鼓勵,掌握理想發展前景。畢業學員亦可銜接更高學歷課程,在進修及事業上拾級而上,向專業路邁進。

瀏覽VTC Earn & Learn職學計劃網頁

學徒訓練計劃

根據學徒制度條例,計劃確保註冊學徒接受有系統的在職訓練。除日常實務工作外,僱主會資助學徒修讀相關專業培訓課程,讓學徒提升專業知識與技能,發展專長。

瀏覽學徒訓練計劃網頁

 

工科畢業生訓練計劃

計劃透過資助僱主,為本地工科畢業生提供更多受訓機會,協助他們取得香港工程師學會的專業資格。


瀏覽工科畢業生訓練計劃網頁

新型工業化及科技培訓計劃

計劃是在創新及科技基金下的一個資助計劃,以2:1的配對形式資助本地企業人員接受高端科技培訓,尤其是與「新型工業化」有關的培訓。

瀏覽新型工業化及科技培訓計劃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