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学士学位课程
自资课程

中药药剂学(荣誉)理学士

课程编号 ST125204

修读期
入读一年级:4 年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THEi

(核心单元上课地点在 THEi (青衣),部分通识单元上课地点在其他分校。)

课程宗旨
本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中药药剂学士学位,以支持中医药业界的人力需求。本课程除了加强学生对传统理论和科学知识,亦著重中药专业的技能和技术实践,使学生能够应对中药药剂行业的复杂和现代化需求。此外,也能培养学生的分析能力和批判性思维,使他们在职业发展过程中有效地发挥监管和管理的作用。
专业认可
  1. 毕业生具有6个月相关中成药制造或中药材配发实际工作经验者,可跟据《中药条例》获提名为负责监管中成药制造(第549章第132条(1)(b))或中药材配发(第549章第114条(2)(b))的负责人或其副手。
  2. 毕业生可申请成为香港中药师协会会员。
注解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