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证书课程

香港地道特色小食证书(QF 级别 2)

课程编号 HT212889

修读期
6 星期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中华厨艺学院

(上课地点在酒店及旅游学院(天水围)。)

入学条件
完成中三或同等学历
课程宗旨
  • 让学生掌握制作地道传统特色小食上的知识和技巧
  • 加强学生日后在本地中菜行业上受雇能力和竞争力
就业
学生毕业后,学院提供就业谘询服务,好让毕业生投身中菜行业。在行业中累积一定工作经验后,毕业生可以晋升为厨师(地道特色小食店)。
资历架构级别
资历架构级别:2
资历名册登记号码:18/000080/L2
登记有效期:01/03/2018 - 31/08/2026
注解
  1. 课程以中文授课并辅以英语词汇。
  2.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
  3. 学生在受训期间,必须符合食物处理人员的健康水平,并须於入学前接受一次自费的健康检查,包括胸部X光检查、小便常规、大便常规、大便种菌检查、甲型肝炎病毒抗体 lgG 测试。
  4. 若甲型肝炎病毒抗体的测试结果呈现阴性,建议学生注射疫苗。
  5. 学生须自费验身及购买课程指定之教科书、制服及安全鞋,如学生未符合指定要求,本学院有权取消其入学资格。
  6. 课程内容中所列项目只是课程重点内容,尚有其他单元未能尽录。
  7. 申请人须拥有良好嗅觉。
  8. 为配合课程需要,学生可能被安排於其他分校及地点上课或实习(包括星期六、日、公众假期及晚上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