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设计学科

室内设计高级文凭

修读期
2 年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HKDI
课程宗旨
本课程旨在培训学生从历史、社会、文化、经济及技术各层面去了解室内设计,并发展其於室内及环境设计的创作能力。本课程亦帮助学生熟习各种研习技巧,培训学生良好的人际关系技能,以助於工作时与顾客及同业沟通;使学生能够独立处理设计问题,并培训具创意及技术的室内设计专才。学生在毕业后可直接投身室内设计行业。
 
本课程亦著重通识教育、语文及传意训练、全人发展和职场工作体验,为学生毕业后继续升学或就业作更佳装备。
专业认可
学生有资格申请成为香港设计师协会(HKDA)及香港室内设计协会(HKIDA)的学生会员。
注解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