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接收最新资讯

填妥以下表格,我们将定期为您提供最新资讯,包括专业教育培训课程资料及活动。

职业: *

职业:
学年

请选择阁下有兴趣的范畴(可选多项):

兴趣:

为确保阁下收到我们的电子通讯,请将cpro@vtc.edu.hk加到你的电邮地址簿。

VTC及其机构成员拟使用阁下提供的个人资料,包括姓名、电话号码、手机号码、电邮地址及教育程度,提供有关VTC及其机构成员的任何课程、招生及活动推广资讯。惟我们必须先得到你的同意,否则不能如此使用你的个人资料。

本人同意VTC及其机构成员使用我提供的个人资料,包括姓名、电话号码、手机号码、电邮地址及教育程度,提供有关VTC及其机构成员的任何课程、招生及活动推广资讯。

如你日后希望停止接收上述资讯,或更改个人资料,请连同你已登记的姓名、电话号码、手机号码、电邮地址及教育程度资料,电邮至cpro@vtc.edu.hk或传真至2591 4809通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