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简介

职场学习及评核先导计划

 

VTC Earn & Learn职学计划

 

VTC Earn & Learn职学计划 - 宣传短片

 


VTC Earn & Learn职学计划
「职」学实用 平步青云

VTC Earn & Learn职学计划,结合有系统的课堂学习和在职训练,提供清晰的进阶路径,助年轻人投身人力需求殷切的行业。


政府和参与行业将为计划学员提供津贴丶职学金和特定薪酬,让年轻人学习专业知识及技术的同时,获取稳定收入和鼓励,掌握理想发展前景。


不同行业的先导计划,因应行业的需要和运作度身订造;除课堂学习外,学员亦会於受雇机构接受在职培训。毕业学员日後可衔接更高学历课程,在进修及事业上拾级而上,向专业路迈进。


浏览相关新闻公布:

>> 「职」学创前路先导计划新闻发布会 (2014年1月28日)

>> VTC与印刷业携手推出「职」学创前路先导计划 (2014年3月11日)

>> VTC与零售业携手推出「职」学创前路先导计划 (2014年7月18日)

>> VTC与钟表业携手推出「职」学创前路先导计划 (2014年11月4日)

>> VTC与汽车业携手推出「职」学创前路先导计划 (2014年11月28日)

>> 零售业「职」学创前路先导计划 零售体验廊开幕 (2015年2月4日)

>> VTC推出检测及认证业「职」学创前路先导计划 (2015年5月9日)

>> VTC与建造业议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培育行业专才同场嘉许12名杰出学徒 (2016年3月23日)


>> VTC Earn & Learn职学计划简介单张(2022/23学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