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职专国际文凭

职专国际文凭(运动)

课程编号 FS113860

修读期
3 年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青年学院 (国际课程)

(主要上课地点为 IVE(青衣))

入学条件
完成中三或同等学历。
课程宗旨
本课程旨在装备学生的通用和专业知识与技能,并培养他们的可转移技能、态度和价值观,为他们日后投身运动行业或升学作最佳准备。运动课程著重基础知识和技能发展,涵盖健体、运动与康体、心理学、营养学、商业及活动营运。
就业
毕业生可投身各运动康体行业,受聘为运动助理、教练助理,於各体育协会、非政府团体、物业管理公司、私人或屋苑会所工作。
銜接安排
  1. 成绩优良的毕业生,以所持之校内及 / 或校外成绩,可报读本地或海外大学的相关学士学位课程。申请人或须同时符合相关学士学位课程的特定入学条件 (如适用)。个别院校之特定入学条件,请向有关院校查询。
  2. 持有职专国际文凭的毕业生符合报读 VTC 高级文凭课程的一般入学条件 (设有特定入学条件的课程除外)。
专业认可
本课程已列入中国香港体适能总会 (PFA)「特许豁免”体适能基础证书”名单」。毕业生可直接报读或报考 PFA 其他导师证书课程或考试。
注解
  1.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
  2. 查询:4610 3124;电邮:vb@vtc.edu.hk
  3. 网址:www.vtc.edu.hk/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