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升学阶梯

升学阶梯

备注 :

  1. 职专文凭学生可因应兴趣和需要,选读适合自己的专业课程。课程设有职专证书 (CVE) 及职专文凭 (DVE) 学衔。职专文凭的毕业生,符合报读高级文凭课程的一般入学条件 (设有特定入学条件的课程除外)。请参阅本网页有关职专文凭课程的一般入学条件
  2. 基础课程文凭为新高中学制毕业生提供相关的学术及专业训练,兼顾他们就业及继续升学的需要。请参阅本网页有关基础课程文凭的一般入学条件
  3. 配合新高中学制的高级文凭课程,采用灵活的单元储修及学分制,学生可因应个人兴趣和需要,选择完成相关的单元,以取得文凭 (Diploma) 或高级文凭资历。请参阅本网页有关高级文凭的一般入学条件
  4. THEi高科院提供学位衔接课程予相关的高级文凭毕业生。
  5. 高级文凭毕业生可申请报读 SHAPE 与海外大学协办的学士学位衔接课程或由本地或海外大学开办的学士学位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