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酒店及旅遊學科

旅遊及會議展覽高級文憑

課程編號 HT114102

銜接安排
畢業生可升讀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高科院)以下課程:
  1. 酒店營運管理(榮譽)文學士;及
  2. 公共關係及國際項目管理(榮譽)文學士。

畢業生可報讀本地或海外大學的學士學位銜接課程,亦可報讀下列海外大學與才晉高等教育學院(SHAPE)於香港協辦的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1. 英國謝菲爾德哈蘭大學:國際旅遊管理(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
  2. 英國謝菲爾德哈蘭大學:項目管理及文娛(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只適用於會議展覽及項目管理分流畢業生)
  3. 英國洛森比亞大學:國際酒店及旅遊管理(榮譽)文學士學位課程#

# 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課程註冊編號,請參閱SHAPE網頁內相關的課程資料頁面。
就業
旅遊及會議展覽(旅遊業管理)高級文憑:
畢業生可受聘於旅遊行業,在累積一定的實際工作經驗後,可晉升為督導或中層管理人員,例如,航空公司地勤服務主任、旅遊顧問、旅遊營運經理及票務經理等職位。

旅遊及會議展覽(會議展覽及項目管理)高級文憑:
畢業生可受聘於會議展覽、獎勵及盛事旅遊項目策劃等行業。在累積一定的實際工作經驗後,可晉升至督導或中層管理人員,如項目主任、項目統籌經理、會議/展覽項目經理、項目市場推廣經理、項目服務經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