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酒店及旅遊學科

旅遊及會議展覽高級文憑

課程編號 HT114102

修讀期
2 年
上課形式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IVE(黃克競)
課程分流
課程設以下分流供同學選擇,以學習相關的專業知識及技能:
  • 旅遊業管理分流
  • 會議展覽及項目管理分流
第一學期為共修課程。第二學期起同學會入讀以上其中一個分流課程直至畢業。分流安排將基於 (i) 分校之分流學額供應情況,(ii) 同學之選擇及 (iii) 學業成績。
課程宗旨
旅遊及會議展覽(旅遊業管理)高級文憑:
本課程旨在為有志投身旅遊行業的學生作準備。透過多元化的旅遊科目、航空訂座系統、模擬旅行社設施及相關行業的實習培訓,令學生能掌握旅遊業的專門知識,建立實務技能並汲取工作經驗。

旅遊及會議展覽(會議展覽及項目管理)高級文憑:
本課程旨在為有志投身會議展覽及盛事旅遊項目行業的學生作準備。透過多元化的項目管理專業科目,全面培訓學生的專業知識。課程亦為學生提供會議展覽及盛事旅遊項目的實習機會,讓他們能透過實務環境掌握技能並汲取工作經驗。

本課程著重實用工作知識和技能、通識及語文訓練、全人發展和職場工作體驗,為學生畢業後繼續升學或就業作更佳裝備。
專業認可
本課程已獲取英國款待服務學會 (IoH) 及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 (UNWTO) 專業認可。
註解
學生或須於其他 VTC 院校上課。VTC 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