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課程 一展所長| VTC WMG

香港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課程不但涵蓋項目管理所需的技巧及實踐能力,課程更加強調策略和商業知識,包括有關項目經理在大型,或中小型公司中所扮演的角色。

香港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課程 助你在事業道路上一展所長

香港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課程不但涵蓋項目管理所需的技巧及實踐能力,課程更加強調策略和商業知識,包括有關項目經理在大型,或中小型公司中所扮演的角色。如果你也希望晉身項目管理領域,那就一定要先了解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在香港的發展潛力,這個課程適合任何學術和專業背景的人報讀,無論你擁有多少工作經驗都可以考慮。

了解香港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課程

香港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課程主要教授與項目管理相關的技巧,當中涉及各種形式和規模的項目策劃、預算、執行和報告。不單止在香港,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的技巧是全球公認的,並沒有領域限制,適用於任何行業。因此,無論你以往的學術背景和工作經驗如何,都可以通過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課程來的豐富自己的簡歷。

WMG x 香港VTC合辦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課程特點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與香港VTC合辦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課程,希望提供不同方法、原則和理念,促進學生開發和管理小型和大型的項目和計劃技巧。課程以創新和成熟的教學方法,去教授人力資源管理、風險管理和理財技巧,應用真實、最新的行業相關例子。整個課程由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的學者編制,會以個人和小組作業去評估分數,沒有筆試,靈活的課程安排適合任何人士報讀。成績優異的學生更可獲得學費獎學金,並有機會到英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或塞浦路斯等地交流。

在香港完成這個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課程後,學生會獲授予由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頒授的MSc in Programme and Project Management學位,與英國授予的學位相同。學生畢業後可以投身服務行業、資訊科技、工程或任何其他需要項目管理技能的領域。

要在職場上脫穎而出,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課程絕對能助你一把,課程可以為你打好基本項目管理的基礎,讓你掌握管理技術和知識,同時從中了解項目管理的當前趨勢,不但可以令你的簡歷看上去更有說服力,同時亦切切實實地學到終身受用的重要技能。此外,不少公司在招聘項目經理時,都把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認證視為一個重要的先決聘請條件。

總括來說,不論你是剛剛開始投身項目管理,還是已經具豐富工作經驗,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課程都可以讓你更上一層樓,既能彌補經驗不足,同時可以帶您邁進公司管理層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