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PMP Msc學位課程 | 香港part time master或一年碩士課程 | VTC WMG

PMP Msc學位課程在香港深受歡迎,香港的part time master或一年碩士課程適合在職人士及全職學生報讀,課程會教授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時間管理和資源分配等。

PMP Msc學位課程值不值?在香港報讀part time master或一年碩士課程

讓你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PMP Msc學位課程在香港深受歡迎,香港的part time master或一年碩士課程適合在職人士及全職學生報讀,課程大多會教授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時間管理和資源分配等。文章會跟大家一起探討PMP香港課程的part time master是否值得,以及它對你的事業有否幫助。

香港PMP Msc學位課程是什麼?

香港PMP Msc學位課程是一個全球公認的專業認證課程,專門訓練項目管理專業人才,很多香港人都選擇part time master形式就讀。香港PMP課程廣受認可,故不少希望成為項目經理的朋友都會考慮報讀一年碩士課程或Msc學位,希望在職業生涯中邁出下一步。香港PMP課程會提供有效促進小型和大型項目和計劃的開發和管理的方法、原則和理念。讓學生了解計劃中的人力資源管理及風險管理,同時也會在會教授如何在項目和計劃的管理財務支出。

提升你的軟實力

不同國家或地區對於技能認證都有所不同,例如香港跟北美地區對醫護人員的要求就大有出入,然而不只在香港,pmp課程幾乎在世界每個主要國家的行業中都有其價值,所以在香港報讀一年碩士pmp課程是一個明智的選擇。全世界對項目經理的需求不斷增長,在香港報讀part time master的人就越來越多,許多公司都希望員工擁有Msc學位,或曾接受pmp課程培訓。如果你打算在現有的公司晉升,擁有pmp課程Msc學位就更顯價值,你可以提升職業階梯,有利領先其他同事,因此不少在職人士都會考慮在香港報讀part time master或一年碩士課程增值自己。

讓你HR眼中突圍而出

在整個職業生涯中,不少人都擁有多項專業認證,報讀一年碩士課程,以提升自己競爭力,所以在香港報讀part time master已成常態。而當中,香港pmp課程就是最有價值的Msc學位之一。很多公司聘請項目經理職位時,都會傾向優先考慮具有Msc學位或曾香港pmp課程培訓的應徵者。

由項目管理工作的需求很大,有大量應徵者求職, HR在篩選應徵者時都十分耗時,因此他們在大多數情況下,都會以Msc學位或pmp課程認證去評估所有申請人的潛力。此外,許多公司強制要求應徵者擁有pmp課程認證,如果沒有這類證書,甚至無法申請某些職位,所以這就是pmp一年碩士課程認證的價值之一,也是HR在選人的客觀方式之一,故此鼓勵大家空餘時可考慮報讀香港part time master或一年碩士課程。

同時有調查指出,擁有pmp證書的項目經理人工中位數比起沒有專業認證的平均高出 16%。當然除了人工外,pmp課程Msc學位也是對個人發展有莫大好處,絕對是香港part time master或一年碩士課程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