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管理課程 增加個人職場競爭力|香港碩士學程|VTC WMG

項目管理課程内容全面,讓學員深入了解各國際標準、管理技巧、品質管理等,完成課程後更能有效協助管理者控制項目預算及進度,有效提升個人競爭力。

報讀VTC項目管理課程 增加個人職場競爭力

想提升個人職場競爭力,就要報讀VTC與WMG的項目管理課程,專為想投身企業管理方向的學生而設。項目管理課程内容全面,讓學員深入了解各國際標準、管理技巧、品質管理等,完成課程後更能有效協助管理者控制項目預算及進度,有效提升個人競爭力。

為何選修項項目管理課程?

項目管理課程内容全面而實用,教授開發和管理的方法、工具、原則和理念,使畢業生往後能全面有效促進各種小型和大型項目和計劃。課程同時會涉及人力資源管理,以及風險管理和變革管理。畢業生還會學到有條理有效率的管理方法,會更擅長去管理不同項目,同時也會對管理財務方面有一定的專業性。

課程內容有什麼?

一共要選修9個學科,包括6個必修科+3個選修科,完成所有學科功課後,並要完成一個主要的個人研究功課,該功課佔最終成績的百分之五十,並以論文的形式提交,約20,000字,提交論文後,會再安排口試。該功課將由香港當地經驗豐富的主考管監管,確保功課質素及公平性。

目前項目管理課程並沒有筆試,令學生更輕鬆學習。不過未來課程或有更改,建議希望有興趣的申請人,訪問網頁以獲取有關課程的最新資訊,以便提前計劃。

項目管理課程誰適合報讀?

只要你對項目管理有興趣,無論有工作經驗,很少工作經驗或沒有任何商業背景的人也適合去報讀此課程。因此這個項目管理課程是深入淺出,仔細教授學生,令學生輕鬆擁有非常廣泛的學術和擁有專業資格。

項目管理課程有何特別之處?

首先,畢業生職場競爭力大大提升,更容易受僱用,可以投身於服務行業、信息技術、工程或任何其他需要項目管理技能的業務領域,擴闊個人的職業生涯和眼光。

另外,獲到專業資格,成功完成整個課程後,華威大學將授予課程和項目管理理學碩士學位,是與英國授予的學位相同。華威大學是英國排名前 10 的大學,所有學科均由英國華威大學的學者教授。

最後,項目管理課程(註冊號 251907)獲得兩大專業協會認可,英國項目管理協會與香港項目管理學會,是信心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