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學習及評核先導計劃

職場學習及評核先導計劃

職場學習及評核先導計劃

職業訓練局(VTC)與政府及業界攜手合作,於2014年推出 VTC Earn & Learn 職學計劃,助年輕人投身專業,為業界培育專才。


為了進一步提高職學計劃的成效,VTC在政府的支持下推出「職場學習及評核先導計劃」(職場學評計劃),鼓勵已參加 VTC Earn & Learn 職學計劃的僱主,為學員提供有系統的職場學習及評核,從而更有效地提升學員的專業技能,以迎接行業未來新機遇。
 


計劃詳情


參與職場學評計劃的僱主,會為學員提供有系統的職場學習及評核。評核準則參考行業及國際標準,僱主可藉此了解學員在職場的技術水平,並提供建議,助學員提升表現,僱主學員,互惠共贏。為鼓勵僱主參與職場學評,參與計劃的僱主以每位學員計算,可獲得上限為港幣36,000元的政府回饋。
 



計劃優點


• 能力為本,使學員所學技能配合職場需要
• 評核標準參考行業要求及國際標準,使學員能力評核具認受性
• 評核結果有助僱主調節訓練內容,從而提升學員的表現
• 評核模式有助僱主建立有系統的人力培訓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