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酒店及旅遊學科

運動教練學高級文憑

課程編號 HT114105

銜接安排
畢業生可升讀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高科院)以下課程:
  1. 運動及康樂管理(榮譽)社會科學學士;及
  2. 營養及健康管理(榮譽)理學士。

畢業生可報讀本地或海外大學的學士學位銜接課程,亦可選擇報讀由以下海外大學與才晉高等教育學院(SHAPE)於香港協辦的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1. 英國謝菲爾德哈蘭大學:運動教練學(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

# 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課程註冊編號,請參閱SHAPE網頁內相關的課程資料頁面。
就業
畢業生可受聘於公營或私營運動機構,擔任運動教練、運動指導、體育訓練、體適能訓練或運動管理等工作,例如學校、社區團體、體育總會、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非政府機構、私人體育及康樂會所、運動項目策劃機構、運動及康樂項目策劃機構、運動市場策劃顧問公司,以及運動媒體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