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基礎課程文憑

基礎課程文憑(工程)

課程編號 FS523002E

以下列載於2023年9月開辦的課程資料。2024/25 學年開辦的課程資料將於稍後公布。
修讀期
2 年
〔 學生須按學院的編排修讀課程,每星期平均上課3-4晚,每學年一般3個學期 (包括夏季學期)。〕
上課形式
兼讀制(夜間)
開辦分校/上課地點
IVE(黃克競)
入學條件
完成中六(新高中學制)或同等學歷。
課程宗旨
本課程旨在提供優質教育,讓學生學習專業就業技能及一般學科知識,為學生投身相關行業及進修作充分準備。課程以學生為本,著重英語、中文、普通話、資訊科技等日常工作所需的傳意技能,以及人際關係、小組合作等技巧。
就業
學生修讀本課程,可提升他們在工程行業的就業條件,同時亦為繼續升學奠下穩固基礎。
銜接安排
基礎課程文憑畢業生合資格申請 VTC 開辦的高級文憑課程。該等課程的一般入學條件為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成績達第二級或以上(包括英國語文及中國語文)。
註解
學生或須於其他 VTC 院校上課。VTC 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