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基础课程文凭

基础课程文凭(工程)

课程编号 FS523002E

以下列载於2023年9月开办的课程资料。2024/25 学年开办的课程资料将於稍后公布。
修读期
2 年
〔 学生须按学院的编排修读课程,每星期平均上课3-4晚,每学年一般3个学期 (包括夏季学期)。〕
上课形式
兼讀制(夜間)
开办分校/上课地点
IVE(黄克竞)
入学条件
完成中六(新高中学制)或同等学历。
课程宗旨
本课程旨在提供优质教育,让学生学习专业就业技能及一般学科知识,为学生投身相关行业及进修作充分准备。课程以学生为本,著重英语、中文、普通话、资讯科技等日常工作所需的传意技能,以及人际关系、小组合作等技巧。
就业
学生修读本课程,可提升他们在工程行业的就业条件,同时亦为继续升学奠下稳固基础。
銜接安排
基础课程文凭毕业生合资格申请 VTC 开办的高级文凭课程。该等课程的一般入学条件为香港中学文凭考试五科成绩达第二级或以上(包括英国语文及中国语文)。
注解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